段子一则

果果班的楼楼是个可爱的小朋友,胖乎乎的很招人喜欢。
这天幼儿园里的小朋友围着楼楼七嘴八舌:
“楼楼你的头怎么这么大?”
“楼楼你是不是个棒棒糖变的?”
“那他一定很甜咯?”
一位叫汪曼春的小姑娘上前搂住楼楼,大声说“你让我咬一口你的脸看看是不是甜的!本姑娘以后罩着你!”
楼楼一用力推开了汪曼春“你快走开,讨厌你!”曼春一趔趄坐在地上哭了起来。小朋友纷纷指责楼楼。
这时苗苗班的诚诚跑过来,挡在楼楼面前“你们不许欺负我哥哥,谁要是欺负他,我的小拳头可不是闹着玩的!”然后转身抱住楼楼“哥哥别听他们胡说,你的头一点也不大,诚诚最喜欢哥哥啦!”
小朋友们正觉得没意思时,幼儿园放学啦!大家都背起小书包奔向门口,没人在意刚才发生了什么。
楼楼拉住诚诚的小手也要往校门去,诚诚说“哥哥,我的书包带子断掉了,没办法背,能不能把我的课本画图本铅笔盒小茶杯放进你的帽子里?”

棒棒糖这个形容来自微博上小姐姐,不是我原创的。

评论(5)
热度(25)

© 是大媛媛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